Silence Middle

甜虐派,涨粉很难,慢慢来!

逐月同人《最适26℃》bySilence Middle【第二部】第四十二章(pha视角)

  “小funny”
  “舅舅!”
  小女孩儿一下子扑倒在了beam的怀里,beam一下子接住了他,我哼哼一笑,“诶,死forth,她粘beam比黏你多得多啊!”
  forth满意的笑了,“是啊!beam是很好的人,很会带孩子!”
  “舅舅,这帅叔叔是谁啊?”
  “pha叔叔!”
  我可能是老了吧,听见她叫我们叔叔特别的欣慰,beam抱着小funny走过来,小funny指着ming说,“ming叔叔,抱抱!”
  看来ming很久小孩儿缘嘛,funny盯着我,很久才憋出一句“叔叔,你好好看啊!”
  我心里暗自得意,“是的呢!”
  “小funny,这是pha叔叔”forth对funny说。
  小funny听后,半个身体伸出去,越过我,往我身后的yo说,“要yo叔叔抱抱”
  看起来好像小funny只是不认识我,但是小孩子的可爱,真的好像就是天生的。
  
  yo的声音很温柔,“funny想吃什么啊,yo叔叔给你烤啊!”
  “玉米,funny想吃玉米”
  “好啊!”yo把小funny抱了过去。
  
  这个时候,我注意到,ming退得离得我们远远的,好像kit不愿意靠近他,yo在给funny烤着玉米,小funny跑到了ming面前,拉了拉ming的手,“ming叔叔为什么不过来啊!ming叔叔要陪funny玩!”
  ming看了一眼kit,悄悄地蹲了下来,在funny耳边说着悄悄话。
  
  “嘿,kit!”我碰了一下kit的肩膀。
  迎来的就是kit的一双瞪眼,“干嘛!”
  “你应该没有生气了吧!”
  “我哪有那么容易生气!”
  他翘着嘴,口是心非!
  “那你为什么不理ming学弟!”
  “看见他就烦!”
  我走过去把原话传达给了ming,“kit他说,看到你就烦!”
  我的目的达到了,ming气鼓鼓地大步走向了kit,“嗷!kit学长,你烦我了啊?”,他就这样说着,眨巴眨巴着眼睛,我仿佛能看到他的尾巴。
  “谁给你说我烦你了?我就是烦你了!”kit的嘴巴真的就像死鸭子一样硬。
  “……”
  事情闹大了,ming好像有些伤心的走开了,走到了庭院门口的角落。
  “嘿,funny!”我朝正在洗手准备吃玉米的funny挥挥手,小声叫她过来。
  “pha叔叔叫我有事情吗?”
  我抱起了她,“你看那边,ming叔叔好像生kit叔叔的气了呢!”
  “啊?”funny捂着脑袋,真是可爱啊,“舅舅说,大人是不能生气的!”
  “那怎么办呢?”
  小funny挣脱下了地,向ming跑了过去,“ming叔叔,你是在生气吗?”
  “啊?”ming似乎很惊讶,“叔叔在难过!”
  “嗷!”funny迈着小腿又跑到了kit身边,这次他拉起来kit的手,朝ming走去,我也悄悄跟了过去,“赶快和好啊!beam舅舅说,大人是不能吵架的!”
  两个人似乎变得不好意思了,kit挠挠头,清了清嗓子,“ming,对不起啊!”
  “嗷!我正想怎么和学长说对不起呢!”
  我抱起funny,准备去yo那里吃烧烤,“funny,我们去吃玉米啊!”
  “嗯!”
  ……
  “pha!你给我站住!”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