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ce Middle

甜虐派,涨粉很难,慢慢来!

逐月同人《最适26℃》bySilence Middle【第二部】第四十一章(pha视角)

  “好的,到时候我们一起过去!”
  “一定要叫上yo啊!”
  “知道了,老铁!”
  这个是一周前的烧烤之约,所以现在我穿上衬衫,系上领带,打扮得就像大学时候的样子,准备去见我的yo了!因为抱着献花,我一晃一晃地走到了楼下得停车场。
  “我说老铁,你至于吗?”
  kit一脸鄙视地看着我,他不懂,这对于我是多么庄重的一件事,我盯了他一眼,他的脚伤没有痊愈,所以今天是ming开车,他坐在副驾驶,我打开车门坐了进去。
  “学长,你这样子,很像去求婚呢!”ming看着我,一脸羡慕。
  “如果可以,当然得把婚求了啊!”
  “羡慕!”
  ming说完看了副驾驶的kit一眼,kit假装咳嗽了两声,“开车!可以吗?”
  ming灰溜溜地启动了车子……
  
  要说forth家,真的是太远了,我们开了一个半小时的车,才来到了他们家……
  “嘿~pha!”
  forth迎接我们,给我们打着招呼,我向他点了点头。
  “嗯!”我和他击掌,朝他点了点头,“这么久不见,你居然黑了这么多!”
  “工作!”
  
  我们一起进了forth家后院,径直走向了正在蹲着帮忙洗菜的yo。
  beam一把拦住了我,“你可别把yo吓坏了!”
  “yo!”
  我轻轻喊着yo的名字,yo转转头,看见是我,马上起身转向了我,“pha学长!”
  “嗯!”
  我把手中的花递给了yo,“送给你的!”
  “谢谢”yo害羞地接过花,闻了闻。
  “yo,对不起啊!”
  “……”
  “我知道yo在生我的气!”
  “yo没有生pha学长的气,只是不习惯!”yo看着我的眼睛。
  我拉着yo的手,“yo,你说我们这样,像不像大学时候的我们?”
  “嗯!”yo微笑着点了点头,“那个时候,我总是这样仰望着P'pha”
  “我依旧爱你啊,yo!”
  “嗯!”
  我和yo拥抱在一起……
  
  等我和yo重温了感情,就帮他们做准备工作去了!我一边洗着蘑菇,一边左右打望着,“诶,forth怎么没有看到你的家人呢?”
  beam先抢答了,“妈妈爸爸去旅游去了,forth的侄女一会儿就过来了!”
  “哦!”
  我低下头摘菜,时不时瞟一眼十米远出正在和kit一起坐在秋千上看ming生火的yo。
  “forth你家后院环境真的不错啊!”
  beam一脸骄傲地说,“那可不,很多都是forth亲手做的,比如yo坐的那个秋千!”
  “可以啊!”我开始向forth取经,“怎么做的。教我一下!”
  forth会绝我,“就小孩子爱玩儿,家里面的小孩子!”
  
  “对啊,听说你们准备领养孩子了!!?真的吗?”多一个人来分享对方的爱呀!
  “是啊!想有一个孩子,多陪陪beam,要是以后我老了,走不动了,希望他可以把beam照顾得好好的。”
  听到这句话,我竟然有些感动,我看向了yo,要是以后我比yo先走了,谁又来照顾他呢?
  “我觉得可以!”真让人羡慕啊,这一对!
  
  我起身走向了yo的方向……
  “我叫你不要提他了!”ming竟然有些生气地对说道kit说道。
  kit很无奈,“希望你别再对我身边的人那么不礼貌了,ming!”
  这个时候我忍不住替ming说话,“老铁,你可不能这么说,ming的危机意识是好的,而且学弟是很礼貌的!”

ps:我好像很少和大家说话,但我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评论哦,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!爱你们
  “我不是这个意思”,kit有些语重心长。
  ming撅着嘴,像是在呕气,“我一个‘搬砖’的怎么跟你身边那些人比啊?”
  我明白ming的感受!
  ……
  看见两个人要打架的样子,我和yo一人拉住了一个,虽然我知道ming只有挨打的份,“行了,今天大家开开心心的玩儿,干什么呢!”
  
  “forth舅舅!beam舅舅!”我们朝后院门口看去,一个背着书包的可爱小身影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。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