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ce Middle

甜虐派,涨粉很难,慢慢来!

假如淮家受和攻提分手

《破云》严峫×江停


江停:严峫,我想了很久,我们分手吧!


严峫(超大声):啊!?我听不到……


江停(叹气):我不想连累你,如果你遇到危险了一定要告诉我。


严峫:什么?你遇到危险了?


江停:……我说你!


严峫:我是谁?


江停:严峫!


严峫:叫你老公干什么?


江停(骨裂咔咔作响):你把老同兴给我放下!


《吞海》步重华×吴雩


吴雩:我们分手吧!


步重华:……(放下手中的报纸立马关上了所有门窗)


吴雩:我是说真的!


步重华(冷静):把牛奶喝了!


吴雩(一口干完):我今天就搬出去。


步重华(依旧冷静):一包辣条!


吴雩:!!!!(抬头)


步重华:怎么样?


吴雩(舔了舔嘴唇,默默伸出手指):五包!还有两个自热小火锅!


吴雩又想到什么:还有500g魔芋爽!


步重华(拍桌子):成交!


《提灯看刺刀》韩越×楚慈


楚慈:我们分手吧!


韩越洗碗的手一顿(超激动):为什么!我哪里做错了吗?我可以改!


楚慈:你连碗都不想洗,还摆个臭脸……


韩越(哭):我改!


楚慈(拿纸巾擦手):做点儿什么事情还磨磨唧唧……


韩越:我改我改!


楚慈:晚上让我觉都睡不好!


韩越(咬牙委屈):我……改……但是一周至少得有四次吧,一次两回也不过分啊!


ps:好久没写小脑洞了,隔壁的《落叶归程》也是缘更哦!


微博同名,群号前面有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54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