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ce Middle

甜虐派,涨粉很难,慢慢来!

《落池》同人―落叶归程1

如果不是叶钦怀孕,程非池都会觉得,这个人一辈子都是他的,只能是他的。


航班总是会比机票上的时间晚点,不能准时起飞,在登机室里,只能说漫长的等待。


他拿着手机,回国的时候,竟然没有一个人可以联系。


背靠的凉椅有些隔人,他翻了一个身,背对着登机口,在通讯录里翻出了那个深埋于心的名字,按下了键盘――“叶钦,我回来了!”


大概是没有等到回信,他失落地关掉的手机,正好,空乘人员提醒着检票。


回程的飞机在空中拉出蜿蜒绵长的线条,穿过仿佛沿海一切的云朵,留下一个深深的记号。


无论是游人远去,还是思人远归,终究是带着期盼与思慕。


然而,就算是落地的那一秒,都不曾见到那个相见的身影。


――


叶钦和丈夫从医院出来的时候脸上的笑意怎么都消不下去。


医生说:“已经怀孕两个月了,你们怎么还乱来?”


叶钦拿着单子,有些不知所措,看着兴奋的丈夫,微微眯了眯眼睛,“没乱来!他不知道!”


张星兴奋地摸了摸叶钦的肚子,扶着他的后腰,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,“我们钦钦生的孩子一定可爱!”


叶钦歪着头,他不曾想过当父亲的一天。


一直以来,所有人都对他说他是个没长大的孩子,可真的到了没人庇佑的一天,他开始学着长大。


是那样吗?是这样吗?自己真的做得够好了吗?他总是这样问自己。


他找不到答案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他选择了走一步看一步的生活。


总是想着,这样也挺好。


“行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今天就生孩子了呢!”


张星“嘿嘿”两声,然后露出了一个让叶钦觉得傻乎乎的表情,“不能让我沉浸一会儿吗?我们钦钦真能干!”


叶钦拿他没办法,任由他牵着自己的手回家去了。


很久了。


叶钦都忘了,因为怀孕的缘故,他的睡眠质量变得不是很好,每天醒一次就算很好了,难受的时候,一个晚上会醒四五次,这样跟没睡没什么区别。


他开始频繁的做梦,他总是梦见母亲去世,父亲被捕捉的场景,他也梦到了……


程非池。


逐渐地,他开始觉得,这是一种预兆。


直到他看见程非池给他发的短信。


“叶钦,我回来了?”


叶钦很想回他,但理智让他直接按下了删除键。


如果一切都没有开始,那能有多好,他没有遇见程非池,多好。


从程非池给他提分手的那一刻,他就准备把他从心里剔除,他已经做好了一辈子都不再见的准备,既然这样,他就想更勇敢一点。


犹豫了很久,他按下了设置键,把程非池的电话号码拉进了黑名单……


ps:不知道怎么介绍剧情的静静。


默默挨打和接受暴击。(捂头)


下章碰面。


评论(27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