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ce Middle

甜虐派,涨粉很难,慢慢来!

逐月同人《最适26℃》bySilence Middle【第二部】第四十四章(kit视角)

  现在ming站得离我远远的,我一直看着他,他老是躲避着我的眼神。

  “要ming叔叔抱!”funny朝ming撒娇,我虽然不喜欢小孩子,但是funny是真的可爱。

  “来,叔叔抱吧!”ming越过pha,把funny从beam手里接了过来,有的时候我在想,ming身上有什么魅力,能让大人小孩都那么喜欢他。

  我走到ming的身旁,静静地看着funny,等着她说“要kit叔叔抱!”,可是并没有,小funny看着pha那个家伙,“叔叔你好好看啊!”

  我跟着笑了,在此之前,她是没有见过pha的,pha看起来很喜欢funny,但funny却越过他,指着yo,“要yo叔叔抱”,我哈哈大笑,看来pha和我一样,不太受小孩子欢迎。

  ……

  “嘿,kit!”pha碰了一下我的肩膀。

  我瞪了他一眼,“干嘛!”

  “你应该没有生气了吧!”

  “我哪有那么容易生气!”我发誓,我真的没有生气。

  “那你为什么不理ming学弟!”

  “看见他就烦!”说好了我们两个生气不能超过一个小时的,他居然坐那么远。

  “……”

  

  我一直盯着ming,他现在在庭院的角落,我们相互盯着对方,就是不和对方说话,我看见pha朝他走过去了,不知道他给ming说了什么,ming的表情不是很好,当我准备朝ming走过去的时候,看见他正好走了过来,我停下了准备迈出的脚步,ming撅着嘴问我,“嗷!kit学长你烦我了啊!”

  “谁给你说的!”,我看像了pha,那个死家伙。还有,面前这个家伙笨死了,pha说什么他都信!!!!!

  “对啊!我就是烦你了!”

  我以为ming会像以前那样缠着我,求我关注,但并没有,他走开了!!!!!走开了!!!!

  我开始慌了,事实上,ming除了宋干节那次,因为我和kung偷偷跑出去的事情生气过,我都没有看见他这么生气又沮丧。

  “嗷!”funny迈着小腿又跑到了我的身边。

  “funny什么事情啊?”

  她突然拉起来我的手,朝ming走去,“赶快和好啊!beam舅舅说,大人是不能吵架的!”

  我的脸突然红了起来,我也意识到了,其实自己时常忽略了ming的感受,但他也不应该不理我啊,好吧,我可能有些被他宠坏了,我看着他,清了清嗓子,“ming,对不起啊!”

  “嗷!我正想怎么和学长说对不起呢!”他眼巴巴地看着我。

  我主动拉起了ming的手,“那你也不应该不理我啊,你看吧,小孩子都明白!”

  ming站起来,抱了抱我,“我错了,学长!”

  “我也错了!”我们两个相拥在一起,事实上,我们都很在乎对方。

  

  pha抱起funny,准备去yo那里吃烧烤,“funny,我们去吃玉米啊!”

  “嗯!”

  

  我突然想起什么,“pha!你给我站住!”

  pha还是溜了,我和ming坐在摇椅上,“真好!我也想要一把这个椅子!”

  “好啊,你搬过来和我一起住,我给你在家后院弄一个!”

  “嗯!”

  我眯着眼睛,看着ming,他突然对我说,“嗷!学长我们也要一个孩子吧!”

  我最烦孩子了!“不要!”

  “嗷!为什么啊!”

  “万一他像你一样讨厌怎么办啊!”

ps:看了逐月2的选角现场,无论如何对第二部还是很期待的,娱乐圈的复杂,不要看得太片面,总之,支持原作比什么都重要。还有就是,我不是没有更文了,因为我本是豆腐(碉堡娱乐)的签约作者,还是希望大家去豆腐看嘛!一切尽在不言中,这个月会写完结章(6000到10000字的)

评论(2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