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ce Middle

甜虐派,涨粉很难,慢慢来!

逐月同人《最适26℃》bySilence Middle【第二部】第四十三章(kit视角)

  “yo帮我接一下盘子,我接个电话……”
  我从秋千上面跳了下来,从裤子口袋里面摸出了手机,看见来电显示“faina导师”,又看了一眼beam旁边的ming,我默默找了一个角落,接通了电话……
  “kit!”
  “嗯,老师,什么事情?”
  “你的腿好些了吗?”faina哥关心地问我。
  “好很多了!”
  “嗯,那就好!明天我们一起讨论一下上次那个实验吧,我总觉得哪里有些问题……”
  我犹豫了一下,本来我明天还约了ming陪他去买衣服的,“这个……”
  “你在和谁打电话!!!”
  “我去!”ming把我吓了一跳,他的脑袋正放在我的脖子上,我故作冷静,“没谁啊!”
  “那你为什么偷偷摸摸的!”他翘着嘴,显得有些不高兴,本来就是怕他误会。
  我有些心虚,“就……老师啊!”,然后我突然想起来我的的电话还没挂,“老师,我先挂了,晚点儿说啊!”
  “他约你干嘛?”
  “就……实验的事情啊!”
  “可不止实验这么简单吧,那么多个学生问什么就只和你打电话!”
  我很讨厌ming质疑的语气,“mingkuan,够了啊!就只是学术上的交流而已,不许小心眼啊!”
  什么情况!这个时候,ming转身准备走了,我连忙上去拉住了他,“你干什么?”
  “我生气!”
  “不许生气啊!”
  “kit为了他说我小心眼!”面前这个小孩儿的语气变得十分的委屈,我一下子不知道拿他怎么办,但我明白ming,他也不会无缘无故地吵架,大概是我们分开工作和学习之后让他没有了安全感吧!
  “哎呀,就小事情啊!”
  “在我眼里可不是小事情,kit每次都护着那个老头,我心里才会不舒服啊!”
  “但是老师就是老师啊,不会是其他,更不会是男朋友啊!”我眯着眼睛,想要哄哄他。
  “那你不许和他联系!”
  “怎么可能!”ming又开始耍小孩子脾气了,就像当初kung的事情一样,有的时候,要是他不理我,我也会着急,但是我想让他明白,生活要与工作和学习分开,“除非我不工作,不学习,不毕业了!”
  “那好啊!”
  “什么?”我脾气上来了!!!想上去就给他一脚,但是我忍住了,“不要提他了”
  “不行!那你不要接他电话!”
  “你觉得可能吗?你能不能对我身边的人友好一点!”
  这个时候pha朝我们走了过来,“老铁,你可不能这么说,ming的危机意识是好的,而且学弟是很礼貌的!”
  “我不是这个意思”我对pha说,顺便瞪了他一眼。
  ming撅着嘴,像是在呕气,“我一个‘搬砖’的怎么跟你身边那些人比啊?”
  “我已经听腻了!”很多次我强调,不许再说这句话,可以每次ming都会提,好像我给不了他信心似的,我上去就想给他一脚,pha突然过来拉住了我。
  
  “forth舅舅,beam舅舅!”
  跟着声音,我们的心都松了下来,我准备过去,pha问我和ming怎么了?我回答说,“看见他就烦”,然后就朝funny的方向走过去了!

ps:本文在圣诞节之前将在豆腐结局,请大家期待哦!会有special的。

评论

热度(33)